close

先放上封面讓大家欣賞欣賞

鬼匣綺譚.jpg  

封面是斑目畫的

當初看到這本是在鍾靈大的網站看到的(友情宣傳)

一看見封面就被吸引住了呢!

其實這本好像是去年的書

只不過最近又把它拿出翻才寫文的

我借給不少人看,有男有女

他們都說蠻噁心的

也是啦!

把女生殺死後又切掉下半部然後在放進木盒裡

這點是蠻驚悚的

主角黑瀨奏太是位雜誌專欄作家

他的父親從小就教育他凡事若不是「完美」的就是不好的

再加上主角小時後曾親眼見到父親性侵自己的姊姊以及姊姊自殺的畫面

導致他的淺意識有了極大的偏差

導火線是由一位像妖怪般的少女--望月沙織引起的

南月我超愛沙織這個角色

沙織將黑瀨一步步帶進自己所編織的美夢中

讓他忠於自己想法

殺了與他親近的女孩然後將之分屍放入木盒裡

主角最後被他之前所殺的一名女孩的爸爸殺掉了

每當看到驚悚片段時

心中雖有些許恐懼,但好竒心更大到驅使我翻下一頁

每次看完後,總會帶給我許多詭異的靈感

驅使我寫下如本書般詭異的文章

即使如此

『鬼匣綺譚』是本值得一看的小說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月涼/L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