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今天去了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和大學博覽會

實在是大開眼界,也讓我覺得自己離夢想近了一點

我對我的未來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懂,可是我卻很堅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肯定有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我很荒謬也很可笑

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就想著不切實際的夢

但是我就是想出國遊學看看其它的事物

這次的展覽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雖然他也同時重傷了我的信心

看到去那裏的人英文都那麼的好,我根本比不上

但是至少我已經大概知道要具備什麼資格才可以去留學了

這點讓我很開心也更期待了

Whatever我會很努力去實踐這個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月涼/L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