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高雄人大概都知道8/1(五)凌晨12點多發生的氣爆事件,

一直到今天還是很沒真實感,

那個我居住了18年的城市現在天天都可以在新聞上看到,

或許是因為爆炸地點離我居住的地方有點距離的關係。

爆炸當晚我也緊張了,深怕會一路爆到我家,

但是,有個朋友說即使炸彈在你身邊也沒什麼好怕的,因為老天若要你死你也沒轍

想想也對,看著新聞上一堆人犧牲了,縱使難過你也無法做些什麼

對我來說,現在還能坐在電腦前打著鍵盤就已經是無比幸福的事了

離開的人雖然不在了,但是活下來的人還是得繼續生存下去。

 

我們也只能繼續生活下去。

 

就連我外婆過世的時候,我都很難每天以淚洗面了

不是無情而是覺得既然人已經過世了,我們這些活下來的人就得更努力的生存下去

看了太多蝴蝶寫的書,就會覺得人類是小強

因為即使再多人禍天災,人類也能讓它變成歷史的一項里程碑而不是裹足不前

這次的意外也是,有好多人等不及消防員的幫助,自己就起身幫忙抬傷患叫救護車

 

因為無論發生什麼事,能夠活下來的人就得繼續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月涼/L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